讓妳的裙下風光,金光閃閃瑞氣千條

對於日本人來說,研究裙底風光不是變態,而是一件永遠探究不盡的學問。

當然,裙下的內褲那是一門大學問,從舒適度、性感度甚至實用度,都有各式各樣的款式與堅持可以深究,我們先跳過這塊大部頭,裙底仍有許多藍海等著挖掘,這當然包括所謂的「絕對領域」:裙下或短褲腳至過膝長襪間的大腿區域,這塊又有多種疆界的變化;由裙底垂下的吊襪帶(Garter Belt),猶如禁忌地帶的延伸,縱貫絕對領域;

jdioau2ldkasd

又有套在大腿上的腿環吊襪帶(Garter Ring),古時便是新娘在婚禮上代表純潔的象徵,不禁讓新郎對洞房時如何取下這蕾絲誘惑心蕩神馳,橫貫在絕對領域的邊界。當然我們偉大又勇於嘗試的淑女們,不妨同時裝著吊襪帶與腿環,那在絕對領域上的T型交叉,會令紳士們多麼的瘋狂與失神。

wp_jewt2_gt_1

但探索未知的腳步不能就此停下,這個世界層出不窮的新技術就在我們的手邊,等待著我們組合出新的性感可能。絕對領域也已經有十年以上的歷史,是時候離開舒適圈了。下一個選擇是什麼呢?是長腿襪嗎?還是蕾絲裙呢?在日本我們有新的答案。

絕對領域裡已經有不少創新構想,但「光るスカート(發光裙)」的想法更大膽:擴張絕對領域

發光裙在白天裡,看起來就是條哥德羅莉風格的蓬蓬蕾絲小短裙,但祕密是裙底安裝的許多又小又輕的LED燈泡。在夜晚的街道上,穿梭在霓虹燈間,穿著發光裙的妳格外耀眼奪目–光芒從妳的裙底射出,透過專屬app,妳還可以任意隨時手動變換光線色彩,或是配合律動自動變換顏色,讓妳即使臨時想要來個勁歌熱舞,不需要七彩霓虹燈—妳的下體就是個隨身攜帶旋轉百彩霓虹燈(而且還比較不熱)!

這是不是一個瘋狂的點子?發光裙現在還在募資階段,但製作團隊也了解需要透過更多方式,讓大家了解這種新的藝術。他們已經與秋葉原偶像團體「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妄想尺度)」合作,在今年推出的第七張單曲《魔法のジュース 魔法果汁》MV裡,讓成員穿著發光裙在秋葉原街頭熱舞!

當然有些識多閱廣的紳士們,會想起過往馬賽克或噴霧還掩蓋某些真實的年代,某些情色片廠商也很天才地在AV女優的私處安裝強力探照燈,當那些美女熱情地張開大腿時,我們就彷彿陷入被警方詢問的尷尬之中,什麼性慾,根本是認罪感。但發光裙好多了,從影片裡妳也可以看到LED的光芒不至於太亮,還不致於破壞妳與愛人間的甜蜜氣氛。

想想,在週五狂歡過後的深夜,放上一曲Marvin Gaye的《Let’s Get It On》,打開發光裙的自動發光功能,慢慢地在愛人前搖擺,讓妳裙底的光芒在他的臉上閃耀,看看他眼底為妳癡迷的眼神,不用多問,誰都瞭解,接下來迎接妳們的將會是無比性感的時刻。

但等等,猴急的紳士淑女們,你們得先讓發光裙誕生,快到這裡來奉獻出你們的錢財,不是,是改變這世界的投資,為了讓這世界更性感、夜裡更明亮、偷看裙子被發現時可以說「是她的裙子太亮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