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莉怪妞(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推出最新單曲《ゆめのはじまりんりん》MV!

卡莉怪妞(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最新單曲《ゆめのはじまりんりん 夢想的開始玲玲》終於釋出MV!

其實卡莉的出道也就是這三年的事,但這三年來她的發展已經有如滿天煙花般爆炸,上紅白、上武道館、全球巡演,她已經超越了許多當年不看好她的評論,成為自YMO、pizzicato five、澀谷系等久遠以來日本成功進軍世界的電音大軍一員。

因此這個以卡莉前半生為概念的MV,格外令人印象深刻,走過她從讀者模特兒一路走上世界偶像的道路,重現許多懷念的單曲元素,讓公公突然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媳婦妳很努力啊!

我們可以看到PONPONPON的眼球、拍掌、與肉色大媽
CANDY CANDY的唱歌洋蔥、
にんじゃりばんばん的跳舞忍者、
もったいないとらんど的白鬼、
FASHION MONSTER的吉他與頭飾
ふりそでーしょん的振袖

而如同過去,媳婦在ゆめのはじまりんりん的表演一樣充滿了大量的隱喻與暗示,仍然充滿著卡莉式的密碼符號。在她三年來取得成功的此時,以描寫畢業出發的歌詞來描寫自己仍不忘當時努力的初心,MV中一路暗暗陪伴的白熊,配上歌詞中重複出現的「Goodbye teacher My Friend」,也許代表的是一路上支持她的親友師長們;而每個階段的卡莉在最終都流下了離別之淚,也彷彿與ふりそでーしょん的歌詞「長大了就會開心嗎?長大了就會悲傷嗎?」遙遙呼應,ゆめのはじまりんりん這首歌裡仍是充滿對成長與未知的憧憬與忐忑。

而且這MV雖然一貫維持長期合作夥伴田向潤導演的低成本路線,但不知道是不是把錢都拿去CG媳婦的臉了,還是妝特別白燈特別亮,媳婦整張臉根本是白皙透亮啊!兒子今天晚上看到MV可能會睡不著啊!!

#卡莉怪妞 #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 #ゆめのはじまりんりん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