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instagram上的@mingey是誰嗎?

你知道Instagram上的@mingey是誰嗎?
https://instagram.com/mingey/

如果你不知道,只看這些圖片,你會以為這是一個熱愛她的狗(澳洲牧羊犬)與她男友的女孩的instagram帳號。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homeiswhereyourheartis

A post shared by Amanda Seyfried💛 (@mingey) on

這個女孩大部分的照片(超過70%)都是這隻叫Finn的澳洲牧羊犬照片,牧羊犬生性好動,這女孩個頭嬌小,Finn喜歡人立踮腳親吻他的主人,這女孩就算身穿優雅的古裝戲服,也毫無顧忌地接受他的吻。她們臉貼臉拍照,她們在床上擁抱著拍照,她拍著他睡著時大概是做夢引發的顫抖,她拍著他與她一起在跑步機上緩步走著。

這個女孩前年底認識了一個新男友,自此她的照片有20%分給了新歡,她拍他新戲的海報,她拍他們在證照拍照機裡搞怪的四連拍,她拍與男友到尼加拉瓜去參加當地收養孤女社福活動的照片,她們走遍天涯,微笑一路相伴。
https://instagram.com/p/lvF1gjSdos/
https://instagram.com/p/yurE4tydsg/
https://instagram.com/p/0_sij4ydkV/

其實這樣的內容應該出現在無數個平凡女生的instagram帳號裡,但這是Amanda Seyfried 阿曼達塞佛瑞的帳號,塞佛瑞在近三年內,每年出演兩部以上的好萊塢電影,是目前三十歲以下女星片約數量頗高的演員,她的新戲《TED 2 熊麻吉2》將在6/25上映,這是一個星路正看好的女演員。

但我們可以從這個instagram帳號,@mingey,看到一個養著心愛的狗、與心愛的人交往的可愛女生,一個幸福的女生,一個如此平凡的女生,你喜歡上她了嗎?

發表迴響